他山之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郑州石油团委举办“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佳绩”郑石青年风采展示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2 点击数:9296

1697074497282489

  为认真落实共青团河南省委《关于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团十九大精神的通知》要求,郑州石油团委按照上级公司团委总体部署,在公司三楼西会议室举办“庆祝40周年,百日攻坚创佳绩”郑石青年风采展示活动,进一步赓续优良传统,笃行“细严实恒”作风,展现郑州石油青年有能力、干劲足、思路新、肯钻研的新时代风貌。

  各团支部、青年工作小组以及两个加油站党支部经过半个月的积极准备,认真策划,结合本职工作,从“纪法与青春同行”“青春筑牢安全防线”“青春助力经营闪光”三个篇章,最终形成22个节目,从不同角度呈现郑石青年立足岗位、踏实肯干、担当作为的精神素养,展示了各团支部、青年小组风采,展现公司“百日攻坚创效”中的青春力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