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山之石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他山之石

中原油田团委举办第十六届青工油水井分析大赛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1-07 点击数:9356

1699239663239936

1699239674339526

  11月3日下午,中原油田团委联合油气开发管理部、工程技术管理部、生产运行管理部,共同举办中原油田第十六届青工油水井分析大赛。来自9个单位20名选手参赛。油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蔡东清出席并讲话。

  经过2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获得一等奖的选手将同步授予“中原油田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中原油田青工油水井分析大赛自2008年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16届,在广大青年中起到较好激励作用,已经成为油田共青团工作的一项品牌活动、亮点工程。先后吸引2500余名青年地质技术人员参与,400余名选手获评油田一二三等奖,其中部分娇娇者已走上领导岗位。实践证明,油田青工油水井分析大赛已成为油田共青团服务开发生产的有效载体、促进青年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