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偃师区:不是培训上不起,而是“青年夜校”更有性价比!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2-04 点击数:6719

  不是培训上不起

  而是“青年夜校”更有性价比

  火爆热搜的“青年夜校”

  偃师也有啦!

  1月31日

  团偃师区委依托伊洛街道邻里中心

  启动“青年夜校”活动

  一经发布

  就受到广大青年朋友的欢迎

  让我们一起来看看本次活动的风采吧!

  春节民俗活动

  (一)“龙年”剪纸

  (二)义写春联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青年提升活动

  (三)瑜伽健身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1)

  (四)沉浸式剧本杀活动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

  (五)健身搏击操及防身术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3)

  01“龙年”剪纸

  在剪纸艺术家贾现芳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与者们掌握了剪纸的基本技巧,从折叠纸张到剪刀的运用,再到精美的图案设计。在剪纸过程中,老师们展示出精湛的剪纸技艺,一幅幅精美的作品令人叹为观止;青年人仔细地观察、思考和操作,不断调整和完善自己的作品。这些作品不仅体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更展现出青年人的创意与巧思。

  02义写春联

  活动现场墨香四溢,书法家李世民老师挥毫泼墨,为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笔走龙蛇间,春联的字迹行云流水,充满了力量与美感。“青年夜校”书法课程的同学们亲身体验,并纷纷表示,这样的体验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还为自己带来了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

  03瑜伽健身

  在飞梵瑜伽琼琼教练的指导下,参与者们通过舒缓的瑜伽动作,释放了日常生活中的压力。大家在呼吸与动作中找到平衡,感受身心的和谐统一。瑜伽健身不仅让身体得到了锻炼,还为大家带来了内心的宁静与平和。

  04剧本杀

  剧本杀活动将推理与角色扮演完美结合,参与者们沉浸在一个充满悬疑与刺激的世界中。通过分析线索、推断真相,大家锻炼了思维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在这个充满挑战与乐趣的游戏中,友谊与信任也得到了升华。

  05搏击操及防身术

  秦教练、马教练、逯教练带领大家进行防身擒拿、健身搏击等系列练习,通过动作分解、危险情景模拟和互动体验,给参与者们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有氧运动大练习和安全意识大提升。健身爱好者挥洒汗水,达到了锻炼身体与增强体质的效果。女子防身术则为大家提供了自我保护的技能,通过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让每一位女性都能够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潜在危险。

  为何备受年轻人喜欢?

640_wx_fmt=jpeg&from=appmsg&wxfrom=5&wx_lazy=1&wx_co=1 (24)

  有人上夜校,是为了培养兴趣爱好,填补儿时的空缺;也有人想通过夜校提升自我,学习专业技能,给自己充充电;还有人表示,“最重要的是夜校能让你重燃对生活的热情,让你有所期待。

  亲爱的青年朋友

  偃师区“青年夜校”的大门

  随时为你们敞开

  快来参与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