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团团带你看美景 | 春暖花开,邀你一起奔赴一场洛宁的春日之约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4 点击数:2144

image

  春天,是一个令人无比心动的季节

  是时候

  踏着生活的鼓点

  向着春天出发,朝着梦想奔跑

  天上有云,林间有雾,人间是春

  树梢枝头、山川河流

  都是熠熠生辉的模样

  让我们越过冬日

  投入三月温暖的怀抱

  来洛宁

  共赴一场春日之约

image

  爱和小镇

  01

  推荐景点:爱和小镇

  阿尔卑斯很远,爱和小镇很近,闯进大山深处的陶艺村庄,找到银河与原野的浪漫。

  “洛阳三彩(国际)陶艺村——爱和小镇”是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是中央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新实践基地,由全国人大代表、文化部优秀专家、中国陶瓷艺术大师、中国工艺美术大师、洛阳三彩艺术博物馆馆长郭爱和先生创建。园区以三彩陶瓷为主题,以“世外陶源,四季画谷”为诠释核心,充分发挥了洛阳三彩艺术的影响力。

  春山蔓发,四野青绿;清风温柔,阳光透明。

  这个春天,让我们不负良辰美景,踏春而行。在有爱和你的小镇相约。

image

image

image

  金门绿竹风情园

  02

  推荐景点:金门绿竹风情园

  “金门竹韵,伶伦制管”走进绿竹风情园,一片碧绿的竹林蔓延而开,一条长长的小道蜿蜒纵深向上,两旁茂密的竹子翠绿欲滴,微风拂过竹叶,发出沙沙的声响,竹影婆娑,如梦如幻。孩子们在这里嬉笑玩耍,大人们在这里散步谈心,享受惬意的休闲时光。

  金门绿竹风情园位于洛宁县陈吴乡东寨子村,是以竹为题的特色观赏游览景区,景区内现有原生态淡竹680余亩,其他品类的观赏竹100余种,是集科普研学、民俗体验、乡村旅游于一体的农文旅综合体。清代大书法家王铎曾游经此地,并留下“三步两孔桥,四面五竹园”的精美佳句。

  这个春天,让我们一起置身茂林修竹,听萧萧竹声,品春日清茗。

image

image

image

  竹梦小镇

  03

  推荐景点:竹梦小镇

  拥碧水青山入怀,与灯火竹影相伴。

  洛宁竹梦小镇北接洛河之滨的中华文化文明发祥地“洛出书处”,南依素有“中国生态文化名山”的全宝山,依托洛宁县“中国特色竹乡”品牌,厚植绿竹元素,打造乡村旅游打卡地。

  园区建在三园古竹林之中,内设传统豆腐制作工艺展示区、庭院式餐饮区、竹文化茶吧、生态蔬菜采摘区、竹林氧吧、田园文化民居、精品民宿、乡村舞台、儿童乐园等,业态丰富,是体验乡村旅游的绝佳之地。

  这个春天,让我们偶遇在竹林氧吧,做世外仙人,享浮生悠闲。

image

image

image

  春天一分为二

  一半在远方,一半在行囊

  山水田园,多彩洛宁

  团团期待与你来一场春天的约会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