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洛阳市青年联合会八届六次常委 (扩大)会召开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7-09 点击数:5989

  7月7日,洛阳市青年联合会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团洛阳市委书记、市青联主席李华敏出席会议并讲话,洛阳市青联八届委员会常委,非常委的席位委员参加会议。(图1、2)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市青联拟吸纳团体会员名单、《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八届委员会部分界别名称调整的决议(草案)》、《洛阳市青联八届六次常委(扩大)会议关于召开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的决议(草案)》、《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组成方案及委员推荐办法(草案)》、《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委员及常委标准(草案)》。(图3、4、5)

  下一步,洛阳市青联将认真履行工作职责,确保换届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高标准完成洛阳市青年联合会第九届委员会换届工作。

543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