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团市委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05 点击数:6233



      8月4日上午,团市委召开2022年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部署会,市纪委监委第四监督检查室副主任贾徐峰出席会议,团市委书记李华敏作部署讲话,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总工会纪检组组长邵志翔主持会议。

图片1

图片2

      与会人员首先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守土不廉必塌方》。贾徐峰传达了全市上半年查办案件情况通报,并从“五个方面”明确相关工作要求。一要坚持监督预防“治未病”,始终将“治未病”工作理念贯穿于高质量监督工作中,努力践行“十种监督理念”。二要常态化落实监督问责机制,激励党员干部担当尽责,争先出彩。三要营造良好政治生态,引领党员干部树牢正确的政绩观、发展观。四要强化党员干部的教育监督管理,深化以案为鉴、以案促改、以案促治,一体推进“三不”同时发力、同向发力、综合发力。五要教育党员干部做到“九管住”、“九不要”,摒弃一切杂念,用心干事,用心谋事,用心成事。

图片3

      李华敏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团市委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再部署。一是在思想政治上更加坚定,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政治忠诚,坚定捍卫“两个确立”。二是在履职尽责上更加主动,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模范履行书记班子主体责任和班子成员“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完善和健全各项规章制度,用制度管人管事,全过程规范权力运行,持续强化“不敢腐”的威慑,织密“不能腐”的笼子,筑牢“不想腐”的堤坝。三是在担当作为上更加积极,坚持严的主基调,进一步树立干事创业的鲜明导向,着力营造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紧紧围绕产业发展、城市提质、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聚焦加快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等重点工作,锐意创新、勇于担当,确保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在团市委落实落地,为建强副中心、形成增长极、重振洛阳辉煌贡献青春力量。四是在纪律作风上更加过硬,进一步树牢廉洁自律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始终严守廉洁自律准则,常态化开展党风廉政教育,切实扣好廉洁从政第一粒扣子,立足岗位、勤政廉政、争先创优,以过硬的能力作风高质量推进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4

    会后,市纪委监委对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进行党风廉政情况调研测评,组织纪律规矩应知应会测试和“一对一”谈心谈话。团市委书记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