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基层动态

伊川共青团召开2023年“共青团与人大 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1-29 点击数:6496

  11月29日,共青团伊川县委组织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代表召开“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座谈会,并在会后参观位于江左镇的国家乐活星创天地和智慧农工服务站。

image

  新业态青年结合个人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针对新兴领域“浅就业”现状,缺乏社会资源支持,抵御风险能力弱,职业发展体系不健全、发展前景不确定性大等问题畅谈职业发展困境及诉求。

  团县委负责人表示,我们一是打好服务牌,探索建立新业态新就业群体青年服务清单;二是强化合作,加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的人力技术资金保障等方方面面合作;三是健全体系,全面构建新业态新就业群体职业发展体系,形成共同关注、关心、关爱新兴青年群体的合力。

  下一步,团县委将结合共青团工作职能,以“共青团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面对面”活动为契机,以服务青年发展为工作导向,通过议案、建议、提案等形式发出呼吁,积极建言献策,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营造良好的青年发展环境、社会氛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