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青春聚力创未来 | “洛阳市青年社群联盟”揭牌!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21 点击数:2220

image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江凌同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持续推进团的工作方式变革,不断增强新兴领域青年覆盖面,3月21日,团市委在洛阳大河荟归雁厅举办“洛阳市青年社群联盟揭牌仪式暨新兴领域青年首场市级展演”活动,团市委书记张亚磊、国晟集团副总经理樊齐森、团市委副书记高晓宇、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阳出席活动并讲话,来自全市各领域的30余名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image

  活动现场,洛龙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赵阳发表致辞。

image

  团市委副书记高晓宇介绍青年社群联盟成立初心和组建经历。

image

image

  团市委书记张亚磊和国晟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樊齐森为青年社群联盟揭牌;团市委副书记高晓宇和洛阳卡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叶丽莹为剧本杀社群揭牌。

image

  团市委书记张亚磊为第一任轮值主席孟庐陵和秘书长叶博龙颁发聘书。

image

  青年社群联盟第一任轮值主席孟庐陵和秘书长叶博龙进行就职发言。

image

  团市委书记张亚磊在讲话中指出,“洛阳市青年社群联盟”是一个涵盖剧本娱乐、汉服产业、文化创意产业、非遗传承、街舞、话剧等新就业新业态的青年组织,旨在更好地统筹政府社会市场资源,赋能新兴领域青年创新创业。接下来,团市委将持续推进新兴领域青年和青年社会组织骨干的“三个一建设”:成立一个同心凝聚的联盟、建设一个活力四射的阵地、打造一个特色出彩的品牌,充分发挥桥梁纽带和平台枢纽作用,不断增强新兴领域青年覆盖面,更好地凝聚青年、服务青年,为建设青年友好型城市贡献青春力量。

  在活动最后,还开展了文创雪糕新品发布会和新兴领域青年展演活动。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