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守护母亲河 共植青年林 | 团市委组织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3 点击数:1596

  三月春暖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贯彻落实江凌书记同团市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精神和市十四次团代会工作部署,持之以恒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3月13日上午,团市委书记张亚磊带领团市委班子与全市少先队员、团员青年代表一起到孟津区小浪底镇植树基地开展2024年“守护母亲河,共植青年林”春季义务植树活动,全市各界青年志愿者共300余人参加活动。

image

image

  本次活动是我市“志愿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系列活动的一个组成部分。下一步,团市委将继续带领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为努力打造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相统一的沿黄地区,打造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的美丽洛阳,为黄河永远造福中华民族,为绿色洛城的美好愿景而不懈奋斗。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