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以友好之城待有为青年 | “大学生河洛行”伊滨站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4-03-15 点击数:2134

  “后浪”奔涌至,洛阳正青春。为进一步推进青年友好城市建设,展现洛阳产业平台聚才、青年就业创业、青年安居保障、社交消费赋能、城市活力提升5大工程成效,激励更多青年了解洛阳、爱上洛阳、留在洛阳,3月14日,共青团洛阳市委、市学联联合河南科技大学团委,组织百余名大学生走进伊滨区,开展“大学生河洛行——在伊滨正青春,科技城青年行”活动,共同感受伊滨科技创新发展的蓬勃魅力。

image

  在刘沟乡里中心,全新打造的体育公园、便民超市、集体卫生室、快递接收点等便民业态,增强了同学们对“乡愁一条街”建设的了解和“乡里一家亲”理念的认知。

image

image

image

  参观伊滨青年人才公寓,大学生们纷纷感慨:“完善的生活保障、温馨的居住环境,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伊滨对留住青年人才的满满诚意。”

image

image

  洛阳中科信息产业研究院,凭借尖端的科研设施、国家级顶尖人才队伍和前沿科技成果,以其强劲的科技创新旋律,激发在洛青年学子投身科研事业的热情与决心。

image

image

  青春笑容洒满径,河洛之行春意浓。同学们尽情地在中央公园8号驿站畅游,青年潮玩社交聚集地的美景引得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打卡交流。

image

image

image

  下一步,共青团洛阳市委将继续发挥共青团桥梁纽带作用,不断创新活动载体,畅通青年人才与洛阳“双向奔赴”的沟通渠道,吸引更多高校学子“沉浸式”感受洛阳的独特魅力,为建设现代化美好洛阳贡献青春力量。

imag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