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洛阳市直机关“先锋讲堂”第五十八期专题宣讲举行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9 点击数:475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重要方略,进一步提高公职人员政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8月19日上午,由市直机关工委主办,共青团洛阳市委承办的第五十八期“先锋讲堂”廉政讲堂暨《公职人员刑事法律风险与防范》专题宣讲活动举行。

图片1

  市直工委副书记任伟耀、团市委书记李华敏、团市委副书记陶烨、市直工委群工部部长王琦、市直工委工会主席祝瑜等出席活动。团市委副书记万金龙主持。

图片2

  本期先锋讲堂邀请到洛阳市青联委员、北京盈科(洛阳)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闫宁律师主讲。闫宁律师从公职人员法律风险大数据入手,重点阐述涉及公职人员的法律风险类型以及如何进行法律风险的识别与防范,用生动的案件实例,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为大家讲解公职人员可能涉及的刑事犯罪种类,公职人员在面对可能存在法律风险的工作领域时,要及时通过保留工作痕迹的方式,保存证据降低法律风险。

图片3

  闫宁律师的讲座,进一步增强了公职人员知风险、辨风险、防风险的能力,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干部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决心,进一步提高了政治意识和法律风险防范意识。通过此次先锋讲堂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紧密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严守政治规矩,坚守底线、不越红线,用严实的工作作风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市直机关党建第四协作组成员单位党建负责同志以及团市委、市总工会、市青少年儿童活动中心党员干部等参加此次先锋讲堂活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