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信息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信息

洛阳市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0 点击数:3718

1.JPG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3月10日,洛阳市召开全市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推进会,团市委书记李华敏出席并讲话,副书记陶烨和各县区团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区团委书记汇报了改革进展,分析面临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试点县区进行了经验分享,团市委书记李华敏就下步如何做好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从做好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的战略高度,深刻认识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的重大意义,解放思想,勇于自我革命,坚决落实好党中央关于县域共青团改革的重要部署,圆满完成此次中期评估各项任务。要对标对表,严格落实。要严格对照“任务书”和“路线图”进行挂图作战,按照评估节点要求,提高工作标准,一条一条研究,一项一项准备,严格准备过程,确保条条落实、件件落地。要躬身入局,以上率下。各县区团委书记作为第一责任人,一方面要主动争取各方支持,推动干部制度改革和纳入改革督察、党建考核、巡察监督、购买服务等改革措施落地见效。另一方面要带领团干部“跟我干”,和负责改革的同志干在一起,共同研判,第一时间跟踪解决问题,持续加大推进力度。要作风过硬,取得实效。要坚定信心,勇于挑战,不畏难不怕险,用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的实干实绩,扎实推进各项改革部署落地见效,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中期评估各项工作任务,在此次中期评估中取得优异成绩,向党委和青年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下一步,团洛阳市委将按照团中央、团省委对县域共青团基层组织改革工作的部署安排,指导各县区团委把稳改革方向,坚持问题导向,推动改革工作各项安排部署落到实处。

×